网站支持IPv6
——

乐山市:夹江县多措并举保障口罩企业用工

发布时间: 2020-02-12 来源:乐山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字体: 浏览量:

口罩虽小,涵义重大,在防控疫情的紧要关头能否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关键就是看能不能保障全县人民口罩充足。在夹江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四川康宁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主动担当,新增一条口罩生产线。

为保障该生产线顺利开工,夹江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多措并举帮助四川康宁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宣传招工信息。中心将招工信息上传至乐山招聘网,将招工信息宣传到全市有就业需求的劳动者手中;在第一时间利用夹江本地自媒体“爱生活爱夹江”发布招工信息,让更多的夹江本地劳动者能够知晓用工需求;并将招工信息转发至各个微信工作群,并呼吁大家帮忙转发扩大宣传范围。

据统计,康宁的招工信息通过以上渠道发布后,仅在12小时之内就已有7万余人阅读,并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经过广泛宣传,该公司只用了一早上时间就登记应聘人员200余人,工源得到保障,迅速完成招工工作,为生产口罩打好基础,有效保障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生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