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川人社函〔2020〕511号(关于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暨第四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28 来源: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字体: 浏览量:

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体育局,有关单位:

按照《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暨第四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川人社函〔2020336号)要求,第四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报名工作已于730日结束,根据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全省报名情况,结合该项目四川省行业发展实际,为吸引更多、更专业的优秀人才报名参加全省选拔,经研究,决定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四川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第四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全省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该项目全省选拔赛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

大赛成立组委会,负责统筹安排和组织领导。组委会下设办公室、技术评判委员会、仲裁监审委员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具体负责大赛的组织实施、联络协调和宣传报道工作。技术评判委员会设在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由相关专家组成,负责大赛的技术支持和裁判工作。

二、竞赛项目

社会体育指导(健身)。

三、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2091517

比赛地点: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大道三段338号奥林匹克运动城DFS德西健身学校。

四、竞赛标准

国家职业标准或行业标准高级工(国家职业资格三级)为基础,借鉴世界技能大赛相关项目的命题方法和组织模式。

五、参赛条件及组队方式

(一)参赛条件

参赛选手为四川省境内的企业职工、院校学生和相关行业的人员。

(二)组队方式

以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队和四川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推荐两种方式参赛。各市(州)组队参赛按照第四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报名相关规定执行,推荐参赛由四川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在831日前完成推荐。

六、比赛排名

省选拔赛按照个人比赛成绩排列名次,前三名选手进入四川省集训队,参加集中训练和阶段考核,在集训阶段考核中成绩优异的选手,代表四川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七、奖励办法

(一)竞赛项目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符合条件的选手,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体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晋升职业资格等级有关问题的通知》(体职鉴字〔201540号)规定晋升相应职业资格等级。

(二)第一名选手,属于在职职工且符合相关条件的,推荐申报四川工匠四川省技术能手

(三)第一名选手的选送单位或就读院校,由大赛组委会授予四川省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成绩优秀的选送单位和积极组织选拔参赛的单位,由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组织奖

(四)第一名选手的指导教师(教练),由大赛组委会颁发优秀指导教师(教练)证书。

八、有关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竞赛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强化责任,确保赛事有序推进。

(二)做好疫情防控。承办单位要按照当地政府疫情防控主管部门的规定,做好赛前、赛中和赛后的防疫工作,必要情况下,根据当地政府疫情防控主管部门要求,及时终止或暂缓办赛,主动协调地方政府共同承担疫情防控、卫生检查和安全管理任务。

(三)加大宣传力度。各单位要积极协调当地宣传部门,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平台载体,持续开展技能竞赛宣传动员活动。

九、联系方式

(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

 02886110567

(二)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02886114257

(三)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02885440716

电子邮箱:1420001621@qq.com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暨第四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

身)项目组委会名单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826


附件:川人社函〔2020〕511号(关于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暨第四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比赛的通知).pdf
附件:川人社函〔2020〕511号(关于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暨第四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比赛的通知).doc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暨第四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组委会名单.doc
  •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