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川人社职鉴〔2020〕15号(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调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省统一鉴定补考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01 来源: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字体: 浏览量:

各市(州)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报名机构及考生:

为确保各单位组织报名及考生查分工作按时间完成,经研究,决定调整原定于1219日进行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省统一鉴定补考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考生报名时间:128-1213

论文评审及缴费时间:1214-1217

准考证打印时间:1222-1225

考试时间:1226日(具体鉴定时间安排见附件)

二、注意事项

(一)补考综合的考生请在报名结束前向报名单位提交一级、二级PDF电子版论文,命名方式“级别+身份证号+姓名+题目”。

(二)请各报名点引导考生做好报名、论文提交、缴费工作,确保补考的顺利开展。

(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生在开考前佩戴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达考试地点,在进行登记、测温、出示健康码后,方可进入考场。

                                                       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0121


附件:川人社职鉴〔2020〕15号(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调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省统一鉴定补考时间的通知).pdf
附件:川人社职鉴〔2020〕15号(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调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省统一鉴定补考时间的通知).doc
附件: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省统一鉴定时间安排及考核方案.doc
  •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