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2021年度四川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4-07 来源:人事处【字体: 浏览量: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通知》,正式启动2021年度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我省高度重视,立即响应,迅速成立练兵比武活动专班,研究拟订《2021年度四川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实施方案》,厅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后已印发各市(州)。

2021年练兵比武活动实施方案对今年活动开展做出了详细、周密的安排部署。根据方案安排,今年省内练兵活动将采取常态化练兵和多样化比武相结合的方式,以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为主线,组织全系统工作人员登录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平台进行常态化学习。比武活动将分为省内赛、省际区域赛、和全国赛,省内赛又分市(州)选拔赛、全省晋级赛和全省总决赛进行,最后省厅将综合各阶段比武成绩,择优确定代表我省参加省际区域赛和全国总决赛的队伍,并组织选手集训备赛。

行风建设无止境,练兵比武再扬帆。此次练兵比武活动采取全员练兵,逐级比武,层层选拔的方式,着力在全系统培养更多人社知识通和业务一口清,纵深推进平时工作与日常练兵深度融合,切实提升人社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为民办事质效,提高群众对人社公共服务的满意度,打造四川温暖人社品牌。


  •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