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德阳市人社局扎实推进练兵比武活动开设政策“大讲堂” 锤炼职工“硬本领”

发布时间: 2021-04-30 来源:德阳市人社局【字体: 浏览量:

为推进练兵比武活动走深走实,锤炼干部职工业务经办硬本领419日,德阳市人社局举办2021年全市人社政策大讲堂,市本级、区(市、县)练兵比武参赛队员、智囊团成员等共30余人参加活动。

人社政策大讲堂选题紧紧围绕政治理论和人社工作重点,初步开设了党建知识社会保险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等专题,通过专家讲骨干讲我来讲等多种形式,引导干部职工学理论、钻业务,强本领、勇担当,真正把人社政策大讲堂建成干部职工引领思想、提升技能的阵地,着力打造一支有思想、善作为的复合型人社干部队伍。

本期讲堂邀请到2名德阳市人社局练兵比武智囊团成员,围绕养老保险、工伤保险、职业年金等专题讲解政策、解疑答惑。课堂上,队员们踊跃发言、深入交流心得体会,课堂氛围积极热烈。

德阳市人社局将坚持常态化打造人社政策大讲堂,把党史学习、业务学习、作风建设融为一体,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创新课堂模式,引导干部职工勤学多思、笃志笃行,切实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