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大邑县人社局深入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8 来源:成都市人社局【字体: 浏览量:

为进一步锤炼人社工作人员政治素质,提高业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人社工作人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大邑县人社局于41日起在系统内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强技能、办实事为主题的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此次活动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全县90余名人社系统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学党史、悟思想、强技能、办实事为主题,按照全业务、一张卷全员会、一起赛的原则,实现三个覆盖:参加对象全覆盖,要求全县人社系统所有工作人员全员参与;业务内容全覆盖,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方面;技能考核全覆盖,既考核政策法规、经办流程等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也考核应变处置、团队协作等综合素质。

常态开展,强化考核。常态化坚持开展线上练”“线下学”“月月考工作。依托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平台,开展线上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进行常态化学习考核。采取个人自学、互帮互学、干中实学、经验交流等多种方式,切实把把练兵融入日常、化为习惯、形成自觉。要求每周打卡晒分,及时公布得分排名情况,不断激发学习热情。

积极备赛,争创一流。通过预赛选拔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行业标兵,把练兵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提升我县社系统经办队伍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人民满意的答卷向中共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