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都江堰市人社局采取“3+1+N”工作法推进“练兵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3 来源:成都市人社局【字体: 浏览量:

明确“3”方责任。局党组高度重视练兵比武工作,建立了局党组牵头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明确了局党组书记负总责,科室(单位)负责人负监督责任和业务能手帮带责任,切实将练兵比武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抓实抓牢。

组建“1”支队伍。提前谋划部署,科室(单位)共推荐人员20人组成一支重点学习队伍,集中学习政策、讨论业务等,达到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的目的,经内部初赛、复赛筛选4名队员脱工脱产备战比赛。

动员“N”人参与。充分调动全员参与学习积极性,每周五组织开展党史暨业务学习大讲堂活动,科室(单位)轮流带头领学党史和业务知识,掀起学党史、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的学习热潮。同时,利用政策宣传、坝坝会、人力资源市场招聘等,广泛宣传练兵比武微信小程序,发动群众参与线上人社政策学习,纵深推进练兵比武活动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