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达州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 2021-04-19 来源:达州市人社局【字体: 浏览量:

自全省人社系统窗口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启动以来,达州人社系统通过全员大学习、全面大练兵、层层大比武,进一步推动窗口单位经办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的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

组织保障坚强有力。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切实提高认识,把练兵比武活动作为打造高素质人社干部队伍、持续推进系统行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细化制定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和时间进度,落实经费保障和激励机制,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牵头单位、参与单位分工合作、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

线上练兵全面铺开。各地各部门按照全员参与原则,对照干部职工名册(包括机关和窗口、编制内和编制外)逐一核对,确保全员参加,应学尽学。广泛发动窗口单位工作人员依托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平台,积极参加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在线学习答题活动,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促进知识积累、技能精进。

线下培训有效推进。各地各部门通过微集训”“闭卷笔试等模式,切实提升选手业务技能水平。利用党员活动日等契机,按照党建理论、就业创业、劳动关系、人才人事等内容安排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进行轮流授课,带动干部职工学深学精,以学促用。召开练兵比武活动交流会,优秀学员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学习心得,调动了干部职工学业务、比本领、赶先进、做先锋的积极性。同时,举行闭卷考试,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