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岗位练兵践初心 学好本领为人民
——记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劳动监察大队副大队长廖安福

发布时间: 2021-01-05 来源:人事处【字体: 浏览量:

个人简介

廖安福,男,汉族,198810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20127月参加工作,现任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劳动监察大队副大队长。201812月获雅安市人社系统首届“争当人社排头兵,争做群众贴心人”大比武活动团体二等奖;20194月获雅安市调解仲裁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团体一等奖、个人二等奖;20195月获四川省调解仲裁业务技能比武个人二等奖;20205月获第二届雅安市人社系统练兵比武团体一等奖、个人“知识通”称号;20207月获四川省人社系统练兵比武团体优胜奖、“全省人社知识通”称号;202011月获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20年度“优秀服务标兵”称号;202012月获“全国人社知识通”称号。

2020年人社系统开展“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练兵比武活动以来,廖安福同志充分利用点滴时间积极参与,在人社系统能力作风建设、打造“温暖人社”服务起到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努力学习,刻苦专研,他是同事学习的榜样。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活动开展后,廖安福“如获至宝”,他说“以前只知道岗位上有关的劳动关系这些方面的政策知识,现在终于有机会把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等方面的知识都好好学一学了!”于是,他制定了学习计划,一边做题,一边收集整理政策文件,上班前晨起背诵,下班后午夜练题……日复一日,锲而不舍,终于在练兵比武活动中发出了耀眼的光芒。

坚定信心,拼尽全力,他从不轻言放弃。廖安福深知,想要在练兵比武活动中走得更远,那就必须坚定信念,拼尽全力,他始终坚信,天道酬勤。延长每日学习时间,保证学习进度,合理制定整体规划,提高学习效率。他心里怀揣着责任和担当,追寻着自我更好的成长,他迎难而上,期待增添新的荣光。

引领示范,相互协作,他与队友共同提高。他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其他队员积极进取,在学习的过程中为其他队员随时答疑解惑,与队员协作配合,互相交流探讨,力求共同进步、提高,整个团队形成和保持了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学习氛围。在该同志的带动下,汉源县人社系统掀起了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的高潮,“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学习实现了职工的全覆盖。

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学习与比武皆是为了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该同志的事迹很好的践行了基层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诺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