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2020年度根治欠薪省考实地核查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26 来源:厅劳动保障监察处 【字体: 浏览量:



524日,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省2020年度根治欠薪省考实地核查工作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欠薪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度省政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实地核查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根治欠薪省考实地核查工作视频会,既是一次省考的部署会、培训会,又是一次迎国考的动员会、誓师会。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省考实地核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把省考实地核查作为国考的“预演”,查漏补缺、对标补短、立行立改,进一步夯实根治欠薪工作基础,力争在2020年度国考中晋级升位、挺进全国“第一方阵”;要准确把握此次实地核查全覆盖、随机性、规范化等新特点、新要求,按照统一标准、统一范围、统一口径、统一尺度的“四统一”原则,严密组织实地核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实地核查任务;要严明纪律作风,坚持认真较真、从严从实,严格把好工作标准和要求,及时反映核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上,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二级巡视员李德林介绍了实地核查工作实施方案,厅劳动保障监察处处长张开荣介绍了2020年度省考细则和实地核查流程及规范,进行了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与被核查市(州)分组抽签。

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实地核查的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市(州)参加实地核查组的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