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眉山市政府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8-14 来源:厅劳动保障监察处 【字体: 浏览量:


   QQ图片20200813113402

为推进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考核迎检工作,813日,眉山市政府召开迎接国考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先伟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近期根治欠薪工作基本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迎接国考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上下必须强化政治责任和担当,以更坚决的态度、更管用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对根治欠薪问题出实招、出重招。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国考工作的重要性,不要抱不被国务院考核组抽中的侥幸心理,国考过关不是根治欠薪工作终点,要回归常识,建立根治欠薪良性长效机制;要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条例从重顶格处罚;要抓问题整改,维护眉山形象,推动眉山发展,扎实做好迎接国考准备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