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成都市“四抓四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维权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9 来源:厅劳动保障监察处 【字体: 浏览量:

一抓渠道畅通,促进举报投诉“线上”进行。向社会公开疫情防控期间劳动监察举报投诉热线和微信公众号,增强举报投诉“线上”接待力量,鼓励企业和劳动者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进行政策咨询和举报投诉。

二抓现场管理,促进接待工作安全开展。每日对接待大厅等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清洁消毒,对来访人员及时进行体温测试和基本信息筛查,做好人员防护,让来访人员感受到我们服务的“温度”。

三抓服务指导,促进企业生产有序恢复。做好企业恢复生产过程中的人力资源服务保障工作,主动与企业进行对接,了解企业恢复生产和用工过程中的困难,及时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和指导,推动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四抓排查处置,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依托基层网格管理系统,及时发现预警风险隐患,进行分析研判,开辟绿色通道,搭建线上协调平台,及时依法妥善处理受疫情影响带来的劳企双方诉求和争议,切实维护劳企双方合法权益,共筑疫情防控期间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