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胡斌赴省人民医院新春走访慰问专家

发布时间: 2022-02-11 来源: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1月28日上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带着对我省专家人才的浓浓深情,赴四川省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院长杨正林教授,并就医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专家联系服务和事业单位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正林院士长期致力于临床检验诊断学与医学遗传学的临床和科研工作,在视网膜疾病致病机制、分子诊断和防治领域取得了系统性和创新性的研究成果,2021年入选中国科学院院士。慰问过程中,胡斌详细了解了杨正林院士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及所在单位对我省人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杨正林院士为医疗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誉和敬意,并向杨正林院士及全院医务工作者表达了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胡斌指出,院士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四川大力实施科技强省和人才强省战略的领军人物。杨正林教授入选2021年中国科学院院士是我省省属单位参评院士的历史性突破,也是四川专家和英才的骄傲。省人民医院作为守护四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主阵地,培养造就了众多优秀的医学专家,在抗震救灾、疫情防控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我省卫生事业临床和研究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胡斌表示,下一步,人社部门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履行人社部门职能职责,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事业单位改革、专业技术人才队伍评价体系改革、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用心用情做好专家联系服务工作,搭建更广阔的舞台聚才用才,为专家人才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助推省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