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关于发布2023年在川博士后设站单位博士后招收进站需求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21 来源: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强省战略、人才强省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创新人才聚集高地和科技创新中心,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来川创新创业,扩大在川设站单位博士后招收规模,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布2023年在川博士后设站单位博士后招收进站需求信息,诚挚欢迎海内外符合条件的优秀博士来川进站开展科学研究。相关需求信息发布如下。

一、岗位需求

2023年,共有189家在川博士后设站单位提供了3110名博士后招引需求(附件1)。其中,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10家,需要博士后2615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4家,需要博士后262名;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45家,需要博士后233名。

二、进站流程

(一)愿意且符合条件的博士,按要求填报《四川省招引博士进站报名表》(见附件2),并发送至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邮箱sczjzxbsh@163.com。

(二)博士后设站单位对报名博士的资格进行初审,并与符合条件的博士就进站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三)博士后设站单位按程序和规定与有进站意向的博士签订进站协议,并按规定办理进站手续。

联系单位: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东二巷18号

联系人:李忠桥冯光

联系电话:028-86613352,028-8674186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