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专家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5 来源: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近日,省专家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汤建国以讲党课的形式,带领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领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来研究、谋划、推进各项工作。

汤建国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守正创新的理论巨作、继往开来的时代答卷和求真务实的行动纲领,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汤建国强调,作为人社干部和专家服务工作者,我们必须坚决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殷殷嘱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到专家服务工作中。汤建国希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对标对表,在深学细研中把握深刻内涵,在坚定落实中提升工作质效,在融汇贯通中锻造过硬本领,把青春融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洪流中。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密围绕国家、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勇担新时代职责使命,全心全意做好专家服务工作,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治蜀兴川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