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中共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党支部深入天府家风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9 来源: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为扎实抓好中心党员干部家风建设,切实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2022926日,中共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党支部深入天府家风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天府家风馆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表现形式最完备的家风家教主题展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4个主展厅以及战地家书剧场、杨氏家风文化体验厅两个专题展厅,深入领略苏东坡、杨升庵等历史文化名人的优良家风,认真倾听三线建设、抗震救灾过程中典型模范人物的家风家教故事,用心感悟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汤建国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汤建国指出,加强家风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的重要抓手,是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自身修为路上必修的课题。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把家风建设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切实扛起家风建设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清朗社风民风。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分享家风故事,一致认为家风建设是支撑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重要精神力量,纷纷表示今后会以身作则,率之以行,持之以恒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家风建设助力作风涵养,增强共产党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永恒底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