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专家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治蜀兴川再跨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9 来源: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近日,省专家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治蜀兴川再跨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汤建国领学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指示精神。汤建国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为治蜀兴川添砖加瓦,就是要在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热情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中心全年的工作特别是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梳理,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汤建国强调,中心班子成员坚持相信大家、依靠大家、分权压责”12字工作方针,为大家顺利完成工作创造条件、提供支持;注重激励和容错,让愿意拼的党员干部敢去拼,让敢拼的党员干部有更大的舞台去拼。大家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工作成果,心无旁骛、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拿出决战的气势,干出大干的样子。

汤建国希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第四季度集中精力、竭尽全力起来,勇于担当、自我加压、奋发有为、克服困难,坚定不移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怎么看、怎么干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大家畅所欲言,倍感振奋。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踔厉奋发新时代,治蜀兴川再跨越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将心中爱党爱国之情化作兴党报国之志,大干一百天,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