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恭喜,我省这五个行业的290人新获高级职称

发布时间: 2021-07-08 来源: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为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国家和我省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有关精神,经相关高评委评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确认,我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安全工程、建筑工程、律师、公证这五个专业(系列)的290人新获得高级职称,有关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业高级工程师77人

根据行业情况和实际需求,我省新设四川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专业下设6个专业: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数字化管理。申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业高级工程师718人,98人进入评审环节,通过77人,这是我省首批通过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业高级工程师。通过人员中,男性69人,女性8人,其中17人为破格评审。他们的地区分布如下:



安全专业高级工程师83人

申报安全专业高级工程师172人,103人进入评审环节,通过83人,通过人员中,男性69人,女性14人,其中1人为破格评审;从学历情况看,研究生学历19人,本科学历46人,专科学历18人。地区分布如下:


绵阳市建筑工程技术高级工程师98人

申报建筑工程技术高级工程师138人,通过98人,通过人员中,男性71人,女性27人,其中2人为破格评审;学历情况为:研究生学历18人,本科学历77人,专科学历3人。他们的年龄结构如下:


律师、公证员高级职称32人

申报律师、公证员高级职称92人,通过32人,其中一级律师3人,二级律师26人,二级公证员3人。通过人员中,男性26人,女性6人,其中17人通过二级律师破格申报;研究生学历10人,本科学历22人。地区分布如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