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设站单位,省人社厅邀你报送2021年博士后招收需求信息

发布时间: 2021-02-26 来源: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近日,省人社厅发出通知,面向在川博士后设站单位征集2021年博士后需求信息和招引政策,旨在做好我省2021年博士后招收工作,加快建设西部创新人才高地,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创新型青年人才支撑。有关情况,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征集内容

(一)博士后需求信息。博士后设站单位根据国家和我省博士后招收政策,结合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研究提出本单位2021年度博士后招收需求计划。

(二)博士后招引政策。博士后设站单位需系统梳理并报送本单位出台的博士后招引政策。

二、报送方式

(一)各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站和创新实践基地可径直报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还应按管理关系将博士后需求信息报送相应市(州)人社局或主管部门

(二)需同时报送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附件表格可在省人社厅官网或四川专家服务工作QQ群下载,纸质材料邮寄至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电子文档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三、有关事项

(一)各博士后设站单位确保报送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报送时间不晚于202135日。

(二)省人社厅将根据博士后招收需求信息汇总情况,面向全国和海外回国留学人才统一发布需求信息,组织开展线上招收博士后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