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人社厅组织开展专家团助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走进眉山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0 来源: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2020628日,四川省专家服务团助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暨回头帮走进眉山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聚焦眉山全面融入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专家智力需求,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农业农村部沼气科学研究所、四川省农科院等高校、医院和科研院所精心选拔了42名专业对口的专家参与。根据安排,活动将同时在眉山天府新区、东坡区、彭山区、仁寿县、洪雅县和青神县,围绕放管服改革、乡村振兴、交通运输发展、创业孵化园高企培育、全域旅游规划等25个专项展开。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出席专家与受援单位见面会并讲话。

赖荣在讲话中指出,眉山活动深入贯彻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和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决策部署,将进一步推动在川的人才、技术、智力等要素向眉山聚集,助力眉山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中走在前列,更好地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赖荣强调,这次活动的42名参团专家,是我省各行各业的拔尖人才,普遍具有省部级专家称号。组织他们到眉山开展智力服务活动,这是人社部门作为政府人才工作综合管理部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柔性引导专家人才有序流动,帮助眉山柔性引才留才的有效形式。活动的开展,必将汇聚更多优秀人才帮助眉山全方位融入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势见效贡献专家力量和人社力量。

眉山市人民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覃建华主持专家与受援单位见面会,中共眉山市委常委、眉山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先伟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学正高级教师、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青春代表参团专家发言,眉山天府新区代表受援县(区)发言,省专家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参团专家,眉山市人社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帮扶项目。眉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市级部门,受援县(区)政府分管县领导,以及人社局、项目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在见面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眉山市宣传片,省人社厅聘用了四川省专家服务团专家。

在专家与受援单位见面会前,省专家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专家座谈交流会,与会人员观看了四川省专家智力服务基层纪录片《智慧花开蜀地春》,省专家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安排了眉山活动的具体工作,听取了参团专家对专家人才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