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人社厅精准支持留学回国人员来川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 2020-06-16 来源: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根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的有关规定,省人社厅开展了2020年度四川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和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工作。经个人申报、各地各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共产生资助项目50项,其中创业启动资助项目6项,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44项。

今年,我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和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重点支持我省“5+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10+3”现代农业产业体系、“4+6”现代服务业体系领域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和科技创新项目。同时,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或从事新冠肺炎免疫研究有关的留创企业和科技项目,在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支持。

通过实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和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精准地支持了一批优秀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和科技创新人才,极大地激发了广大留学来川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较好地支撑了我省重点扶持产业的发展,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奋力书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四川篇章,提供坚强的海外高层次人才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