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为抗疫情开展线上招收,省人社厅喊你报送博士后需求信息

发布时间: 2020-03-04 来源: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为做好我省2020年博士后招收工作,适应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省人社厅决定通过线上招收的方式,帮助设站单位开展博士后招收工作。为此,先面向在川博士后设站单位征集博士后需求信息,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关情况:

一、征集内容

(一)博士后需求信息。博士后设站单位根据本单位2020年度博士后招收计划和实际需要,按要求填报2020年度博士后招收需求计划。

(二)博士后招收政策。博士后设站单位系统梳理并报送本单位出台的博士后招收政策。

(三)出站博士后成长信息。为吸引优秀博士来川进站,充分展示近年来特别是近三年来设站单位培养博士后的成效,各单位按要求填报出站博士后成长信息及创新创业的典型事例。

二、报送方式

(一)各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站和创新实践基地的博士后需求信息可径直报送省专家服务中心。同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还应按管理关系将征集到的信息报送所在市(州)人社局或主管的省级部门、中央在川单位

(二)所报送的纸质材料需加盖设站单位鲜章,同时报送电子文档。材料所需的附件表格可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公示公告栏或四川专家服务工作QQ群(QQ群号115960096)下载。

(三)所报送的纸质材料均通过邮寄的方式进行,电子文档报送至邮箱sczjfwzx@163.com

三、有关要求

(一)各博士后设站单位要充分认识报送年度博士后需求信息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专人负责,确保报送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二)博士后需求信息报送时间不晚于2020320日,各设站单位的博士后招收政策、博士后成长信息和博士后创新创业典型事例的报送时间不晚于2020331日。

(三)有意愿随团赴外统一招收博士后的设站单位可于2020410日前报送意向回执。届时根据报名对接情况,遴选部分单位赴省外开展博士招引活动。

若需了解更多情况,可以咨询这个电话:(0288674186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