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这七个系列(专业)有2235人新获得高级职称,一起来看看

发布时间: 2020-10-12 来源: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经有关高评委评审通过,近日,省人社厅复核公布了七个系列(专业)新产生的2235名高级职称资格人员名单,一起来看看有关情况。

一、工程系列

新产生1295名高级职称任职资格人员。其中,中央在川单位204人,省属单位542人,市属单位549人。

二、自然科学研究系列

新产生227名高级职称任职资格人员。其中,省属单位127人,市属单位100人。

三、经济专业

新产生515名高级职称任职资格人员。其中,中央在川单位21人,省属单位278人,市属单位216人。

四、群众文化专业

新产生46名高级职称任职资格人员。其中,省属单位7人,市属单位25人,县属单位14人。

五、图书资料专业

新产生21名高级职称任职资格人员。其中,中央在川单位4人,省属单位5人,市属单位12人。

六、文物博物专业

新产生27名高级职称任职资格人员。其中,省属单位8人,市属单位17人,县属单位2人。

七、艺术专业

新产生104名高级职称任职资格人员。其中,省属单位40人,市属单位63人,县属单位1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