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抓重点 聚合力 全省社保卡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29 来源:省人社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4月27日上午,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全省社保卡工作专题视频会。贯彻落实人社部关于加强社保卡服务流程监管、地方门户开展社保卡服务联动运维工作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2022年社保卡事业发展计划、数据清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综合试点等工作。

会上,省人社信息中心副主任谭廷莉强调:一是抓住重点工作盯紧当前一个时段重要工作任务,重点做好社保卡专项清理、通办服务、电子社保卡签发、健全标准规范、卡系统升级改造、“好差评”等方面工作。二是要整合资源,与社保卡合作部门形成合力,各市(州)要持续加强与财政、文旅、教育等部门合作力度,充分调动社保卡合作银行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扎实推进社保卡本地应用,坚持经办服务、宣传推广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加强社保卡宣传工作,2022年各市(州)在本地应用方面要力争有新的突破。

会上还通报了川渝通办、跨省通办、线上申领、省卡管系统升级改造等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各市(州)人社信息化综合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或社保卡业务负责人、社保卡工作业务骨干参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