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关注】社保卡:天南海北服务一卡通用,线上线下业务一网通办!

发布时间: 2022-01-20 来源:智慧泸州人社微信公众号 【字体: 浏览量:

    当今中国建立了全世界最庞大完备的社会保障体系,全民参保覆盖了14亿人口。出生、就业、培训、医疗、养老,社保服务贯穿了人的一生。通过人手一张的社会保障卡和全国联网的强大社保信息平台,为每个参保人提供全感知、全方位、全生命的数智化社会保障服务。

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周全的保障无微不至,暖心的服务如影随行。天南海北,服务一卡通用,线上线下,业务一网通办。您可关注电子社保卡体验线上服务哦~

“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2022年2月28日前登录电子社保卡,福利不断,天天有礼,敬请关注!

电子社保卡申领

查看电子社保卡

社保待遇资格认证

社保关系转移

失业保险待遇

就业在线服务

养老金测算

亲情服务

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

劳动人事争议调节进度查询


除了电子社保卡官方APP、微信小程序和支付宝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掌上12333、云闪付、“智慧泸州人社”微信公众号、服务银行APP等渠道均可申领电子社保卡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