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献礼建党100周年 社保卡一分乘公交

发布时间: 2021-07-06 来源:凉山州人社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献礼建党100周年社保卡一分乘公交

7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凉山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 社保卡一分乘公交”活动,不断拓宽社保卡多领域多渠道应用,开启凉山州社保卡应用加载新征程,提升了凉山州社保卡为民服务水平。这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社保卡服务社会的基础设施作用,加快推动建立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的“一卡通”服务管理模式——居民服务“一卡通”,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用卡体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公共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活动内容:202171日—2021107日,持卡人使用云闪付绑定社会保障卡进行扫码支付,可享受市内所有一票制公交车1分钱乘坐,限每天每人两次。

活动启动会议

公交车车身广告宣传、车内社保卡双语宣传视频

银行网点宣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