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社保卡服务不停歇——社银服务“大篷车”进机关事业单位

发布时间: 2020-09-27 来源:雅安市人社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为加强第三代社保卡宣传,提高社保卡持卡率,914日至923日,雅安市人社局联合工行雅安分行共同开展了社银服务“大篷车”进机关事业单位活动。

此次社银服务“大篷车”先后到雅安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医院提供第三代社保卡现场申领、补换服务,同时引导持卡人进行电子社保卡签发,以及宣传雅安人社微信公众号、雅安人社APP等线上公共服务渠道。

“大篷车”进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直接在单位办理社保卡,省时、省力,有效解决了职工由于上班,难有空闲时间到银行申领社保卡的问题。“大篷车”进医院为需要激活、重置密码的持卡群众提供了现场业务办理服务,更是为住院就医没有社保卡的群众提供了现场制发、即时领卡的快捷服务。

“以百姓之心为心”是雅安市人社部门一贯的宗旨,为群众提供便捷的服务,解决群众迫切之事是雅安市人社部门始终秉持的理念,今后雅安市人社部门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群众感受到社保卡服务的温度。此次活动累计制发三代卡40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