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珍藏帖丨电子社保卡“十八般武艺”,没有人比你更懂它

发布时间: 2020-08-07 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经过2年多的发展,电子社保卡已为2亿人服务,累计开通38项全国“一网通办”服务和7项基础服务。

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电子社保卡深耕群众刚需服务,精心练就“十八般武艺”。

无论是抗疫之下,还是夏日炎炎,您都可以不出门、不见面享受各项人社和其他民生服务,出门忘带了社保卡也不要紧,手机里的电子社保卡陪伴您。

收藏了这篇贴,没有人比你更懂电子社保卡!

小贴士:

目前,377个渠道已经开通电子社保卡服务。如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掌上12333 APP、电子社保卡微信小程序,工、农、中、建、交、邮储、招商、平安等各大银行,支付宝、微信、云闪付等APP或小程序等,以及各地人社部门、合作银行、政务平台的APP或公众号。

您可以选择常用的APP,搜索电子社保卡,按照页面提示进行领取。您也可以在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si.12333.gov.cn)或“社会保障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电子卡”-“申领渠道”查询所在地区的电子社保卡开通渠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