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各大银行申领电子社保卡送福利,助您线上办理业务

发布时间: 2020-03-30 来源: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 【字体: 浏览量:

    为支持抗击疫情工作需要,方便群众凭电子社保卡线上办事,各大银行纷纷推出了促电子社保卡签发活动,为用户提供了多种福利。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各大银行都带来了哪些福利,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农业银行

除分享外,实体社保卡绑定掌银、首次申领电子社保卡等,均可参与抽奖活动。

更多活动详情:农行掌银电子社保卡分享赢好礼

中国银行

更多活动详情:中国银行电子社保卡,等您签发!

建设银行

更多活动详情:【建行】助您在家领取电子社保卡

交通银行


更多活动详情:最高抽取500元贴金券  @所有人,“不接触”签发电子社保卡服务已上线

邮储银行

签发电子社保卡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更多活动详情:签发电子社保卡,缤纷好礼等您拿

招商银行

活动一:即日起至2020331日,登录招商银行App-生活频道-便民服务-电子社保卡,按步骤完成首次申领,即可参与抽奖,最高抽666元红包。

活动二:即日起至2020331日,成功邀请1人申领电子社保卡,得5元红包,累计叠加,多缴多得,最多可得500元红包。

活动三:招商银行App查询公积金,也能抽大奖哦!

更多活动详情:【福利】100%有礼,最高抽666红包

平安银行

疫情期间,平安银行推出电子社保卡业务,让你足不出户就能在家办理社保卡的相关业务,同时还能领取抗疫大礼包。

大礼包中包含10元话费券和肺炎免费保障。

参与方法:

打开平安口袋银行APP,首页搜索搜“电子社保卡”或首页-更多-生活-电子社保卡或通过“社保业务在家办”去领取。

现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成功申领电子社保卡的用户,可获得抗疫礼包。抗疫礼包包含“10元话费券和肺炎免费保障” 。

- 10元话费券”可在口袋银行APP话费充值时使用。

- “肺炎双重免费保障” 包含赠险E生平安疾病守护金。保费金额达10万,保障内容包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哦!

更多活动详情:平安银行电子社保卡助力足不出户在家办社保

云闪付

云闪付APP电子社保卡的签发及应用已在全国各省落地了,部分用户签发电子社保卡最高可得15元红包!

活动期间,在云闪付上首次申领电子社保卡,签发成功后可获赠银联红包,最高得10元红包,每用户限领一次,红包活动详情可进入云闪付我的社保,点击红包活动轮播图进行查看。

目前,湖北、安徽、青岛、江西、宁夏等地已上线申领电子社保卡得红包活动。

12.jpg

活动期间,农行银联社保卡用户小伙伴们,首次在云闪付签发电子社保卡还可获得5元云闪付红包,每用户限领一次,红包活动详情可进入云闪付我的社保,点击红包活动轮播图进行查看。

13.jpg

实际活动持续时间以各地具体情况为准。

更多活动详情:来云闪付申领电子社保卡,最高可得15元红包!

电子社保卡具有身份认证、移动支付等基础能力,可以实现社保信息查询、养老金测算、社保待遇资格认证、社保关系转移等诸多服务功能。

为了支持抗击疫情和返岗复工,近期电子社保卡新增了各地人社政策、各类线上服务渠道查询、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和防疫健康信息码等新功能。这么多功能还有福利,赶快申领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