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广安在行动,“社会保障卡20周年惠民服务季”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广安市人社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广安市人社局借助农民工返乡为契机,大力宣传社会保障卡,19日下午,搭载着1800余名在粤务工广安籍农民工列车从广州出发,市人社局会同建行广安分行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返乡农民工,并在列车上做了针对农民工服务保障、社会保障卡、电子社保卡以及相关金融知识宣传,共计发放社会保障卡、电子社保卡宣传单3600余份。

同时,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保障卡宣传氛围和舆论环境。117日下午,市人社局会同工行广安市分行,在市本级以及全市6个区市县同时启动“社会保障卡20周年惠民服务季”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即时制卡、电子社保卡、养老金发放、惠民惠农“一卡通”为重点,详细解答了群众的社会保障卡申领、挂失(补换)、密码重置、注销、卡转移以及金融应用等问题,宣传电子社保卡申领及应用,指导群众通过广安人社微信公众号、银行APP等渠道申领电子社保卡,并对电子社保卡申领成功的人员发放了礼品。银行工作人员对通过社会保障卡进行理财、存款、即时办卡以及金融功能使用的相关减免政策做了宣传。

活动期间,全市共计发放社会保障卡宣传手册21000余份,电子社保卡宣传手册18000余份,新增即时制卡1900余张,下一步,广安市人社局将进一步推广社会保障卡应用,持续宣传社会保障卡,结合惠民惠农社会保障卡“一卡通”让社会保障卡成为老百姓的“明白卡”、“幸福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