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关于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服务项目采购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5-16 来源: 厅信息化处 【字体: 浏览量:

根据工作需要,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拟对“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服务项目”进行比选,面向社会公开比选产生1名招标代理机构,承担采购人2022年度-2024年度需要通过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实施采购的招标代理服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服务项目。服务时间2022年6月至2025年5月。

二、服务内容

1.比选申请人应在保障采购项目合法合规实施的前提下,确保采购项目高效实施,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提供前期咨询,编制采购方案,接收采购项目,实施采购工作;

(2)按照《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财库〔2021〕22号)、《成都市财政局关于加强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的通知》(成财采发〔2021〕57号)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根据采购人要求对委托项目提供“政府采购项目需求”、“政府采购项目实施计划”和“政府采购项目需求和实施计划审查意见书”的编制;

(3)参照《四川省政府采购项目需求论证和履约验收管理办法》组织专业人士(专家)对委托的政府采购项目实施采购需求论证、进口论证、单一来源相关论证;

(4)依法根据采购政策、采购预算及采购需求,规范编制、发售、解释资格预审文件(采用资格预审时)和采购文件;

(5)按照法定的程序、时间完成系统推送、在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指定媒体上发布采购公告及更正公告,公告当日将公告链接报采购人;

(6)发售采购文件,接受供应商投标报名登记;

(7)根据项目需要组织采购答疑、协助现场踏勘等;

(8)依法抽取专家组建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活动;

(9)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的项目依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10)对应复核的内容进行复核,提交评标(审)报告;

(11)按照法定的程序、时间完成系统推送、在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指定媒体上发布中标(成交)公告,公告当日将公告链接报采购人,发送中标(成交)通知书;

(12)答复处理采购过程和结果的询问和质疑,协助采购人答复采购需求方面的质疑,协助处理有关投诉举报等事宜;

(13)废标后重新招标;

(14)根据项目需要协助组织专家对委托的项目实施履约验收;

(15)及时移交采购活动有关资料文件(含电子文档),原则上2个工作日内;

(16)及时整理、复核、归档采购项目全部资料,并在采购项目完成后1个月内完成采购备案文件制作和移交(含电子文档);

(17)按照政府采购档案管理办法依法保存采购档案。

2.比选申请人提供的其他相应服务,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至少配置1名项目负责人、2名有招标代理经验的对接人员负责具体项目;

(2)根据项目需要可随时到采购人单位沟通,提高对接效率,确保实施质量;

(3)报告采购过程相关情况及时、到位、衔接顺畅(公告发布、质疑投诉等);

(4)积极耐心答复有关法律法规和日常业务咨询;

(5)在采购实施过程中严格履行保密义务,廉洁自律;

(6)根据采购人需要可适时提供政府采购业务培训服务。

3.其他要求

中选代理机构在招标代理过程中应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按照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的招标流程提供代理服务,发生任何投标人投诉应及时回复、妥善处理;发生代理机构违反“招投标法”“政府采购法”行为,采购人可取消中选代理机构的代理资格。

三、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提供营业执照);

2.具有四川省级政府采购项目的代理资格(提供财政部门官方政府采购网站上的网络登记网页证明材料);

3.在成都市区内具有从事招标代理业务的营业场所(相关照片);

4.具有能够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评标的相应专业力量;

5.具备招标代理机构必需的专业技术人员及人数;

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用的良好记录(相关证明);

7.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因政府采购代理工作被财政主管部门重大处罚提供承诺函);未被“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四川省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响应文件内容

响应文件内容由以下几部分内容构成:

1.参选资格涉及的证明材料及其他补充材料

2.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3.针对采购人的服务方案(包含但不限于:①服务保障(公司组织架构、部门规范、人员配置、实效管理、质量控制);②项目实施(需求论证、文件编制、系统推送、信息发布、开评标组织、项目复核、资料移交、质疑投诉处理、备案资料制作及移交);③档案管理(档案运输、管理制度、调档流程);④其他服务(政策解读、业务指导、日常咨询);⑤内控管理(项目流程、内控机制、风险点管控、廉洁纪律)。

4.开评标场所及软硬件设施设备配置情况;

5.2019年以来政府采购项目代理业绩;

6.承诺书(模板见附件)。

服务方案一式5份,其他材料一式1份。所有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密封递交,并在封口处加盖单位公章。

、时间要求

1.比选文件领取时间:20225192022年5月20日8:30-11:30,14:30-18:00有意向单位可委托代理人持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鲜章)、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54号14407房间(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信息化处)领取比选文件。

2.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25269:00-10:00。递交地点: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54号74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人:方鹏

联系电话18628053080

、项目比选

2022年526日,采购人组建项目比选小组,根据参选单位响应文件进行综合评分,按分数排定名次,3名确定为候选中选人。得分最高的为第一候选中选人。综合得分相同的,按服务方案得分高低顺序排列。服务期间,如果中选单位因故无法履行约定职责,采购人即中止与该单位的服务协议,并与此次比选综合评分排名顺位下一名服务商签订服务协议。

七、结果公告

比选结果在人社厅官网(rst.sc.gov.cn/rst/gsgg/zwgklist.shtml)上公布。

附件:承诺书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5月13


附件:承诺书.wps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