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关于人社系统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1-05-20 来源: 厅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领导小组 【字体: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的部署要求,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今年,在全省人社系统开展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为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督促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培训机构主动说清问题,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凡在人社系统就业培训领域,存在培训机构利用虚假培训套取骗取专项资金等问题,以及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滥用职权、贪污侵占、虚报冒领、截留挪用、吃拿卡要等问题的,要在2021年8月31日前向所在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人社部门主动说清问题。

对限期内主动说清和交代问题的,综合考量性质情节、认错态度、后果影响等因素,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分类甄别处置,可以依纪依法从宽处理;对限期内未主动说清问题的,以及对组织不忠诚、不老实,避重就轻、欺骗组织的,一经查实,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依纪依法、实事求是检举反映相关违纪问题。

接待窗口: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信访接待室(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54号)

举报信箱: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南院办公区(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54号)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北院办公区(成都市青羊区东二巷18号)

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办公区(成都市营门口路18号)

门户网站:http://rst.sc.gov.cn

举报电话:

省纪委监委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

座机电话:028—86120875

手机电话:18802808225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机关党委(纪委)

座机电话:028—86139530

手机电话:15196868016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领导小组

                                                                                                    2021年5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