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关于厅属信息系统互联网区搬迁升级及暂停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15 来源: 省人社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为构建更加安全可靠,稳健运行的社会保障信息系统,按照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信息化建设的统一安排,定于4月17日至18日对厅属信息系统互联网区实施上云搬迁,届时将影响就业、社保、技能人才等信息系统互联网端的正常使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搬迁时间

202141618:004198:00,如搬迁工作提前结束,将提前恢复各业务系统。

二、暂停业务影响范围

此次搬迁为整体上云切换,即系统搬迁期间,凡涉及互联网出口的厅属信息系统均暂停对外服务。届时全省就业、社保、技能人才、公共服务平台、总集成、省本级社保卡采集等8个信息系统将暂停互联网端业务办理;厅门户网站办事大厅、四川省政务服务网、天府通办APP、四川人社APP上所涉及的人社业务也将暂停服务。

三、停机期间咨询电话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咨询电话:12333。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2021414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