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关于推荐优秀博士(后)参加四川省博士(后)服务团助力
环成都经济圈招才引智走进德阳活动的函

发布时间: 2021-04-14 来源: 省专家服务中心 【字体: 浏览量:

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促进博士(后)就业创业和智力转化,支持环成都经济圈建设和德阳市高质量发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决定,于2021511日至13日组织开展四川省博士(后)服务团助力环成都经济圈招才引智走进德阳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德阳市提出了招引博士(后)的具体单位及岗位(见附件1),对符合条件的博士(后),在双方同意的基础上,可以直接通过考核招聘等引才绿色通道进入在德阳的企事业单位工作或入站做博士后。现特商请贵单位推荐优秀博士(后)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有关安排如下:

一、岗位需求

本次活动共有17家在德阳的博士后设站单位提出了47个岗位招引博士入站需求,24家在德阳的央属、省属和市内企事业单位提出了292名引进博士入职需求和12家单位提出了38个博士(后)项目合作需求(具体招引岗位需求信息见附件1)。

二、时间地点

202151113日。经确定参团的博士(后)须全程参加活动,511日报到并参加对接活动,513日下午活动结束后返程。根据招引单位的需求,在德阳的中央、省和市内企事业单位将开展招引博士(后)活动。

三、活动内容

(一)举办对接活动。召开博士(后)与引才单位对接会,宣讲政策,安排具体工作。

(二)组织博士(后)赴引才单位开展实地考察和招引对接。组织参团博士(后)与引才单位对接,在完成智力服务工作基础上,促成引才单位与博士(后)之间的招引对接入职、博士后设站单位招收博士进站开展科学研究和项目合作,积极推进招才引智。

(三)签约仪式。组织达成入站(职)或技术合作意向的博士(后)与当地引才单位举行签约仪式。

四、活动保障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为参加活动的博士(后)统一提供食宿、交通、保险等相关费用,对完成智力服务工作任务的博士(后),按规定给予劳务费。

    五、活动报名

对招引岗位有意愿的博士(后),可填写《参团博士(后)报名回执》发至报名邮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组织引才单位与博士(后)进行沟通对接。在此基础上,邀请部分博士(后)参与本次活动。博士(后)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8日。

联系单位: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东二巷18号

联系人:王 蕾  郑世界

咨询电话:028-86741860 18802808297

报名邮箱:sczjfwzx@163.com


附件:1.招引博士入站、入职和项目合作岗位需求表

      2.参团博士(后)报名回执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4月13日 


附件:1.招引博士入站、入职和项目合作岗位需求表.pdf
附件:2.参团博士(后)报名回执.docx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