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关于公布2020年度四川省技术能手和四川工匠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15 来源: 省职鉴中心 【字体: 浏览量:

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级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贺信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落实省政府对技能竞赛的批示精神,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工作中重要作用。我厅会同有关部门、行业企业广泛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劳动者努力专研业务,提升技能水平,走技能成才之路。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培养高素质产业大军的意见》(川委办〔2017〕29号)、《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暨第四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川人社函〔2020〕336号),经研究,决定对2020年度省级一类技能大赛各项目第一名获得者,贺希等65名选手授予“四川省技术能手”;对在2020年四川技能大赛—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选拔赛暨“第四届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中19个项目第一名获得者,贺希等20名选手颁发“四川工匠”荣誉证书。

希望受表扬的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切实发挥示范引领和表率作用,希望广大企业职工和院校师生向获奖选手学习,刻苦钻研技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争做国家经济建设需要的高技能人才。希望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更多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附件:1.四川省技术能手名单(65人)

      2.四川工匠名单(20人)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3月15日


附件:1.四川省技术能手名单(65人).docx
附件:2.四川工匠名单(20人).docx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