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关于举办智汇巴蜀•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2 来源: 省人才交流中心 【字体: 浏览量:

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更好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激发人力资源市场活力,促进川渝两地区域协同、产业协同、服务协同、人力资源协同,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10月28日在成都举办“智汇巴蜀·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智汇巴蜀 协同发展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0年10月28日(星期三)9:00-16:00

(二)地点:中国欧洲中心(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1577号)

三、举办机构

(一)指导单位:全国人才流动中心

(二)主办单位: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高新区管委会

(三)承办单位: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

(四)活动官方网站:四川人才网(www.scrc168.com)、重庆英才网(www.cqtalent.com)、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

四、活动安排

(一)智汇巴蜀·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论坛

1.会场设置。

主会场设在中国欧洲中心(云端剧场),分会场设在国际人才城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2.活动内容。

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业协同发展,邀请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兴安、四川省社科院党委书记李后强、上海外服(集团)领导等嘉宾做主题分享。

3.参会对象。

四川各市(州)及重庆部分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分管领导和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负责人、部分在蓉在渝央企负责人、部分川渝省属国企负责人、四川各市(州)重点国企和知名民企负责人、川渝两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负责人、川渝两地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负责人、川渝两地相关高校及专家学者等参会。

(二)智汇巴蜀·川渝人力资源服务业博览会

1.会场设置。

博览会展设在中国欧洲中心(广场),供需对接发布会场设在中国欧洲中心(负二楼)。

2.活动内容。

(1)川渝人力资源服务业博览会。设展位50个,其中:15个特展展位和35个标展展位。特展由川渝两地5家人力资源产业园和10家大型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参展。标展由25家四川和10家重庆本地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参展。

(2)川渝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发布对接会。由川渝两地人力资源服务供给与需求企事业单位分别做人力资源供需发布与现场对接签约。

3.参会对象。

川渝两地企事业单位HR和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从业人员参会。

(三)智汇巴蜀·成渝双城经济圈人才招聘会

1.会场设置。

现场招聘会设在中国欧洲中心(广场);网络招聘会主会场设在四川人才网,分会场设在重庆英才网、成都人才网和四川各市(州)公共人才就业网;猎头发布会场设在中国欧洲中心(负二楼)。

2.活动内容。

(1)现场招聘会。设招聘展位100个,其中:重庆参会企事业单位30家、四川参会企事业单位70家。

(2)网络招聘会。邀请川渝企事业单位在各网络会场免费发布招聘需求一个月。

(3)直播“带岗”。招聘企事业单位以宣传视频、访问座谈、即时互动等形式进行线上岗位直播,展示企业文化风采、发展战略、人才引进政策、人才需求情况等,促进引才与就业。

(4)猎头发布会。猎头企业与有高层次人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现场发布高层次人才需求,与高层次人才进行供需对接。

3.参会对象。

川渝两地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食品饮料、先进材料、能源化工及人力资源服务等行业有人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川渝两地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及在职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员等。

五、参会办法

(一)论坛参会办法

论坛参会人员由组委会负责邀请。

(二)博览会参展及供需发布对接会参会办法

1.博览会参展办法。

(1)特展参展。组委会负责邀请中国成都和中国重庆、四川绵阳、乐山、泸州等5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及10家大型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参展。展位规格5米X6米,由参展单位自行设计搭建,也可委托组委会推荐的布展公司设计搭建方案,设计方案需经组委会审核同意。每个特展展位费用由组委会承担2万元,超出部分由参展单位自行承担。

(2)标展参展。四川参展单位由四川省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荐,重庆参展单位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荐。标展展位由组委会统一设计制作并搭建,企事业单位免费参展。

(3)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应在9月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组委会提交《博览会标展参展单位报名表》(附件3)及标展参展单位营业执照(电子扫描文件)、展示资料(企业简介、宣传图片、业务产品、企业荣誉及组委会要求的其它资料)等材料,电子邮箱srcjlzxxgb@126.com。10月10日前,组委会审核公布标展参展资格。

2.供需发布对接会参会办法。

参加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发布对接会的企事业单位需在10月10日前向组委会提交《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发布对接会报名表》(附件4)、营业执照(电子扫描文件)、展示资料(企业简介、宣传图片、业务产品、企业荣誉及组委会要求的其它资料)等材料,报送至邮箱srcjlzxxgb@126.com。10月16日前,组委会审核确定并通知4-6家企事业单位做现场供需发布和确定40家企事业单位现场对接签约。

(三)人才招聘会参会办法

1.现场招聘会参会办法。

请四川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有意参会企事业单位于10月10日前登录四川人才网(www.scrc168.com),选择“现场招聘会”在线预约订展,经组委会审核通过后免费参会(参会人员食宿、往返交通、差旅等费用自理)。组委会将于10月16日前向参会企事业单位发送参会邀请。

2.网络招聘会参会办法。

请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有意参会企事业单位于10月20日前登录四川人才网(www.scrc168.com),选择“网络招聘会”在线预约参会,经组委会审核通过后免费在四川人才网、重庆英才网、成都人才网上发布招聘信息一个月。

3.猎头发布会参会办法。

请有意参加“猎头发布会”的企事业单位,需于10月10日前将《报名表》(附件5)、营业执照(电子扫描文件)、展示资料(企业简介、宣传图片、业务产品、企业荣誉及组委会要求的其它资料)等材料报送至组委会邮箱job@scrc168.com,经组委会审核后于10月16日前发放邀请通知参加。

五、工作要求

(一)请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积极组织有关单位参会。积极组织有人力资源服务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参加活动,并推荐3家参加论坛;积极组织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参会,并推荐1-2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参展;积极组织有人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参加现场招聘会和网络招聘会,其中,各地推荐参加现场招聘会的企事业单位不少于2家,成都市不少于10家;各地主动对接四川省人才中心,同步在公共人才就业网站开展网络招聘会,并做好统计上报工作。

(二)请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10月10前向组委会报送本单位参会人员名单。

(三)请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配合组委会做好活动宣传工作。

六、联系方式

组委会办公室: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

论坛联系人:杨钦元18180802255

博览会联系人:张晟杰15228128686

招聘会联系人:龚 静18161173615

附件:1.智汇巴蜀·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论坛组委会

      2.论坛参会回执

      3.博览会标展参展单位报名表

      4.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发布对接会报名表

      5.成渝双城经济圈人才招聘会猎头发布会报名表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9月21日


附件:1.智汇巴蜀·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论坛组委会.docx
附件:2.论坛参会回执.docx
附件:3.博览会标展参展单位报名表.docx
附件:4.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发布对接会报名表.docx
附件:5.成渝双城经济圈人才招聘会猎头发布会报名表.docx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