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关于同意设立成都新高技工学校有限公司的批复

发布时间: 2020-07-14 来源: 厅职业能力建设处 【字体: 浏览量:

上海人才(西部)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举办技工学校的请示》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国务院《关于第六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国发〔201252号)及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规范四川省技工院校设立审批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3279号)精神,经资格初审、专家组现场考察评估、社会公示等程序,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设立成都新高技工学校有限公司(简称:成都新高技工学校)。学校的教学指导、监督管理等工作由成都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

二、学校性质为营利性民办学校,办学经费自筹解决。

三、你公司要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督促学校强化教学管理和内涵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大力培养技能人才,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713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