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值班室改造项目综合性评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6-15 来源: 厅机关服务中心 【字体: 浏览量:

按工作安排,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服务中心将以综合性评选的方式确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值班室改造项目施工,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1.评选组织: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服务中心作为合法的项目业主依法组织实施本次评选事宜。

2.本项目实施范围:现有装饰拆除,卫生间改造,排水系统,铺贴墙地砖、木地板铺贴,铝扣板吊顶、线路改造,安装照明灯具、墙面改造,家具等。

3.本次比选的控制价为15万元,资金来源为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服务中心自筹。

4.本次项目实施地址位于青羊区陕西街54号。

二、参选人的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公司营业范围具有相应内容。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4.本项目无分包、不得转包。

5.参选人未在参选文件中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内容,评比小组有权不予认可;若提供虚假的证明材料,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参选资格,若参选人已中选则取消中选资格。

三、参选费用及现场考察

1.参选人应承担其编制参选文件与递交参选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不管参选结果如何,比选人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均由参选人承担。

2.比选人将项目所在地的地址告知各参选人,参选人自行对现场及其周围环境进行考察,以便查明或核实有关编制参选文件和签订合同所必需的一切资料。

3.比选人向参选人提供的有关现场的数据和资料,是比选人现有的能被参选人利用的资料,比选人对参选人做出的任何推论、理解和结论均不负责任。

4在现场考察过程中,参选人如果发生人身伤亡、财物或其他损失,不论何种原因所造成,比选人均不负责,由参选人自行承担一切责任。

四、报名需要提交的资料

参选人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介绍信、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加盖鲜章复印件各1份,原件备查。

五、比选办法

有意参加的比选申请人,到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54号(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服务中心)按照评选要求报名,以参选申请人提供的比选申请文件作为评选依据。比选人自行组织评标小组进行评选。

六、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06158:30——202061917:30

报名地点: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54号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3104

联系人:向老师

联系电话:028-86151506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服务中心

2020615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