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2020年劳动保障监察“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对象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5-22 来源: 省劳动监察总队 【字体: 浏览量:

2020520,我厅按照《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国发〔20195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在全省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川府发〔201923号)要求,在政风行风监督员和新闻媒体的监督下,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及省社保局参保的1484户用人单位中,抽取了150户用人单位(见附件)作为2020年劳动保障监察检查对象。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将依法对被抽取的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情况实施执法检查。

特此公告。

   附件: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0年劳动保障监察“双随机一公开”抽取对象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522


附件: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0年劳动保障监察“双随机一公开”抽取对象.xlsx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