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关于推荐四川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入库专家的函

发布时间: 2020-03-25 来源: 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 【字体: 浏览量:

各市(州)人社局、省级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高等学校、科研院所:

根据我厅建设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的要求和职称评审工作的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推荐四川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简称高评委,下同)专家,进一步完善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职责

批准入库的评委会专家,可参与人力资源管理高级(含正高)职称评审改革工作。根据每年度的评审工作需要,以不固定形式(随机抽取)参加评审活动,对相应专业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进行评审,对申报人员学术、技术水平和业绩、贡献进行综合评价;遵守职业操守和保密要求,严格按照评审工作规程开展工作,按时参加评审工作会议。

二、入库专家推荐范围

全省各企事业单位(含私营企业、合资企业、外资企业)从事人力资源、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经济以及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等方向的技术专家均可推荐。

三、入库专家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科学品德和职业道德。

(二)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办事公道,责任心强,能胜任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能认真履行职责,自觉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三)能正确掌握和执行国家及我省有关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政策。

(四)具有本专业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5年以上。

(五)具有较深厚的专业基础理论和丰富的专业技术工作实践经验,承担过重大项目(课题)或解决过重大疑难专业技术问题;在本行业本专业领域内享有较高的声誉和知名度,解决本专业疑难问题能力强,其业绩为同行公认的专业技术人员。

(六)可适当推荐一定数量专业技术水平较高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

四、推荐和遴选程序

入库专家的遴选按照自愿申请、单位审核、逐级推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评议确定入库人员。其中,中直单位的推荐人员可直接由单位推荐至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五、报送要求

各市(州)人社局、省级主管部门于2020430日前将单位推荐函、《四川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专家库成员推荐表》、《四川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专家库成员推荐一览表》(《一览表》需主管部门汇总),盖章的纸质版12份、电子版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

通讯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54号(邮编:610041

联系人:郑长宁、阳琴

联系电话:028-8675895686744746

电子邮箱:scsrstlgc@163.com

附件:1.四川省人力资源管理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专家库成员推荐表

      2.四川省人力资源管理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专家库成员推荐一览表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324


附件:1.四川省人力资源管理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专家库成员推荐表.docx
附件:2.四川省人力资源管理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专家库成员推荐一览表.docx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