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关于开展2020年春节后出省务工、返岗农民工行前免费健康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2-04 来源: 厅农民工工作处 【字体: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农村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和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省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农劳办决定,从即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出省务工、返岗农民工行前免费健康服务。

请有出省务工意愿和健康服务需求的农民工朋友(尚处于隔离观察或居家医学观察期间的人员除外),于25(正月十二)18:00前主动向当地乡镇(街道)或村(社区)网格化责任人报名申请免费健康服务,并在出省务工、返岗前3天内到居住地所在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和体温、血压、心率检测以及职业健康防护建议等健康服务。届时,将根据需要出具健康状况随访记录表。

    特此公告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24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