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关于四川省广播电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1-02 来源: 厅表彰奖励任免处 【字体: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全省广播电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工作再上新台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广播电视局联合开展了“四川省广播电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通过民主推荐、逐级审核、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等程序,提出了拟表彰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月2日至2020年1月8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传真、邮件等形式向四川省广播电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时需注明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如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需加盖本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028)86696715、17726432269

邮箱:344280669@qq.com

附件:1.四川省广播电视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附件:2.四川省广播电视系统先进个人名单


附件:四川省广播电视系统先进集体名单.docx
附件:四川省广播电视系统先进个人名单.docx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