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内江市迅速贯彻全省人社系统半年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8-01 来源:【字体: 浏览量:

  召开一次会议。7月31日,内江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7月28日全省人社系统半年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会上决定,将于近期召开全市人社系统半年工作座谈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推进一项工程。内江市人社局以全省人社系统半年工作座谈会议上提出的要把“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作为人社系统的“一号工程”、把“互联网+人社”信息化建设作为全系统的“头等大事”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以就业促进、社会保险、人事人才、收入分配、劳动关系、信息建设几大板块的人社业务为立足点,全面落实“责任制+清单制”,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共同完成目标任务,努力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对人社工作的满意度。 

  扭住一个目标。扭住市上“五单一体”的目标考评机制,调整全市人社系统目标管理机制,按照凡督必立项、立项必检查、检查必考核、考核必奖惩的要求,建立健全目标定制、分配、分解、督办、考核机制,全力以赴推动人社领域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千方百计抓好各项目标任务,全面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